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開箱文】睽違已久Samsung Galaxy Note3終於入手啦!

在我的I phone 4S電源鍵死掉去維修後,
相機的對焦功能便掛點了...
但是修理店員鍵的店家說電源鍵維修時,
他們有先移除了相機部分零件,
所以我的相機對焦功能壞掉跟他們無關,
所以當然也不在電源鍵的保固範圍內啦~

在工作上又碰到多次的臨時需要拍照卻無法拍照後.....
終於決定要換手機了。

換手機前做了許多的功課,
詢問了身邊眾多好友,也比較了各款手機的功能,
HTC Butterfly跟New One、SONY Z1跟ZL、Samsung Note3都曾是我的選項,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Samsung Note3。
不得不說,勝出的依然是因為Note3的筆記手寫功能

數周前在數位平台下訂後,
忐忑不安了很久...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3C產品阿= =|||

恩,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囉!


Yahoo打開後看到的是三星的盒子,
外包裝是東訊。

手機外盒的貼紙是完整的,沒有重新黏貼的痕跡。


隨機附贈的16GB記憶卡和保護貼,
本來擔心Note3會挑記憶卡,但使用後發現一切順暢!
至於保護貼嘛,過陣子我應該會去換玻璃保護貼,
畢竟S pen劃來劃去,還是謹慎點保護的好。
(狀態顯示:完全無安全感的人類...)


還有附贈原廠的S窗側翻皮套與5200mAh的行動電源,
老實說5200mAh的電量其實不大,以Note3的電池來說充不滿兩次,
但反正我原先就有個12000mAh的大容量行動電源,
也就不打算太著墨計較了。


拆封啦,我的白色Note3。


盒子裡的說明書、電池、充電配備、耳機配備與S pen的更換筆頭。
電池電量有3200mAh,在市面上各手機的電池電量來說,算中上了。

我一直對於原價($2190)感到相當昂貴的S View皮套,
先前一直遲遲無法決定是否要購買,
但既然搭配在一起比較划算,就只好失手了~XD



會選擇購買Samsung Note3前看過許多的心得與評測文,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除了S pen以外,
大銀幕與Samsung贈送的軟體也是原因之一。

S pen的使用心得,之後再另文分享,
Samsung送的軟體我尤其喜歡的是蒙恬名片王和Dr. Eye,
另外Drop box 50GB的空間與evernote一年的專業版,
也是非常棒的搭配,對於工作上經常使用雲端作業的我,
實在非常方便。

從3.5吋的IPhone 4S換到現在5.7吋的Note3起初實在很不習慣,
但看著大銀幕所呈現的文章與圖片,
實在是非常舒適宜人,不得不哀傷地說......回不去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