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4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為什麼是你?........

是的,我們是持有雙重標準的...

任何人這樣做我也不會生氣,唯獨是你做了,我會生氣...

任何人做同一件事,也不會使我受傷...假如是你做,我是會受傷的...

所有人都可以不了解,但你不可以...

所有人都可以對我不好,但你對我不好,我才會失望...

我們不是有無言的約定的嘛?我一直以為是不用說得一清二楚的,

原來你從未理解...是我一廂情願...

我肯被任何人欺負,但不肯被你欺負...

我不想聽任何人的解釋,但我想聽你的...

別人可以對我說謊,我不在乎,但你的真話,我是在乎的...

別人可以冷落我,但你可以嘛?...

我會對其他人虛偽,但不會這樣對你,你也不能這樣對我...

我對其他人沒有期望,但我對你有,我從來沒有說出我對你有什麼期望,我以為你是知道的...

我不要求其他人對我坦白,但我會這樣要求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要逼我問你:<為什麼是你?>

.....................................................以上節自張小嫻永不永不說再見



是的,我們是持有雙重標準的...

任何人這樣做我都不會做到包容,唯獨你做了,我願意全數接受...

所有人都可以不了解,但連你也不了解嘛?那我就不知道有誰了解了...

所有人怎麼對我我不在乎,但你對我的好,我是很在乎的...只有你對我不好,我才會難過...

我們曾經有過約定的吧?你說是我親手推翻的...所以我無力辯駁...

我不肯被任何人欺負,但我只接受你給我的難過...

我不想對任何人解釋,我只會對你解釋...只是你不願意了解了...

我也許會對任何人說謊,但我對你不會...也希望你對我誠實...

我可以忍受自己一個人...直到遇到你...

我也許會對其他人虛情假意,但我對你從來不會...也希望看到真的你...

我對其他人沒有期望,但我對我們有,即使現在已經失望...

我不要求自己對其他人坦白,但我要求自己對你坦白...

你是我.......,不要讓我問出口:<為什麼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