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4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這裡....

綿綿細雨,不知不覺的我來到這裡…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想起你的柔情,念著你的笑語,彷彿感覺到你的氣息…

好久好久以前,我們相知相守相惜…



在曾經以為即將分離的歲月,我總是拋開現實只為創造更多回憶…

在這裡的回憶…有你的笑,有你的自信,有你對我們的篤定…

忘了何謂快樂,何來交心,何必不後悔的付出…

是你告訴我快樂的簡單,是你教我分享…

是你令我溫柔,是你使我願意珍惜…



如果有一天,你我不期而遇,是擦身而過還是再一次相惜…

我的不成熟令彼此疲憊受傷…對不起…

對你的承諾我仍記憶猶新,尤其在這裡…

在這裡看見你的歡笑和悲傷,你的冷漠與柔情…好想念你…

一直感覺有你的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