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一直在找一個人

上網有意無意的瀏覽著偶像劇的相關網頁,

意外的很喜歡"朱大美"這樣的一個角色,

也許...對於這個虛幻的角色,我有許多想法和他相似,

這個角色的藝人名叫"馮瑋君",其實我對這個名字的印象並不深刻,

但仍舊上網搜尋了相關的網頁(或許某層面上我真的太閒了),

他出過一張同名專輯,而許多網友很推的,

則是這首主打歌"一直在找一個人",

反覆聽了幾次,滿喜歡這首歌的,

喜歡的,是馮瑋君,是歌詞裡的意境,也是音樂,



==========================================================



馮瑋君 ~~~ <<一直在找一個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 編曲:呂紹淳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解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