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11.03.25 總是

遠方的煙花耀眼

不由自主的想起了

曾經我們

好幾回一同追尋夜裡的美景



-----------------------------------------



我總是由著你那孩子氣的霸道

從前的我總笑著不吵也不鬧

因為總是深信你會對我越來越好



常聽你說著她的妒火中燒

常聽你說著他的無理取鬧

常聽你說著工作的紛紛擾擾

我總是微笑地聽你訴說

接著為你排解煩惱

溫溫婉婉似乎就是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明瞭



其實

我也有脾氣

我也有驕傲

我也因你而心痛如絞



看著眼前那轉瞬即逝的絢爛耀眼

想起了我們牽著手一起欣賞的餘暉與浪潮

分分秒秒 紛紛擾擾 虛無飄渺



你是否會想念我的微笑

想念我的擁抱

想念關於我的美好



我買了幸福站的車票

但目的地是否有你依然飄渺



我很好

只是偶而想

有對肩膀依靠

有個你告訴我

有你真好



------------------------------------------



總是 倔強

總是 逞強

只能 堅強

總是 找不著你

只好總是讓心 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