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2018.7.5 高一,掰掰。

我以為,我這輩子跟美術大概八竿子打不著了。
直到....發現了....

原來復興商工有『進修部』這回事。



是的,就是這個(↑)復興。


復興商工晚上開的班級有夜校和補校(進修部),
夜校屬於四年制,補校則為三年制。
科系上有三種,美工科、廣告設計科,以及室內設計科。

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而我也默默地就讀完了一年級。

寒假作業的對開水彩和對開素描,真是要讓我瘋了。

圖學的視覺設計丙級檢定練習也是相當需要耐心。


一年級,大抵來說就是素描、水彩、圖學、文字造型這四個專業科目。
一週去學校四天,老實說之於我藝術治療的成分居多。

素描和水彩,在踏進這個學校前,大概是我人生之外的事情。
一年的藝術治療下來,平靜許多。
但也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驗證我實在沒什麼藝術天分...

BUT,還是要感謝老師們很有愛的教導與包容就是...XD


看看今年去228寫生的作品,大概對於我的天分度量衡就可知曉一二。

一下素描作業展

一下月考


一下作業展


一下月考


一下月考


要邁向聽說很精實的二年級,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在這裡認識了不同年齡層、不同領域的朋友是滿有趣的。

啥?你問我是不是要轉行嗎?
沒想那麼遠,況且依照我的素描水彩來看,
藝術細胞也許不死,但已經在凋亡了吧...
而在思考這種總是沒有答案的人生問題前,
我還是先正視我的暑假作業吧....囧rz


復興商工是我小時候就聽過的學校,
也知道這個學校的學生在美術上的表現很厲害。
而進了這個學校後,完全、完全、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厲害了,
因為學生們花在作品的時間非常多。
好像,也慢慢懂得為什麼藝術是無價了(亂入)。

聽老師說,日校早自習做的不是寫考卷,
早自習是每天練習人像速寫。
真是驚呆我了,人像速寫15分鐘,
說不定我的筆還拿在手上懸而不決阿....


總之,帶著畫筆和相機,繼續往前吧。
MAY GOD BLESS ME.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