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2012年,序曲。

2011年...



失去了好朋友,

結交了好朋友。



外婆去天堂了,

外公重新學著過單身生活,

我對於臨終究竟該為病榻上的家人作出怎樣的醫療決策,

重新思考著、以不同角度為出發點的考量。



去了美國,

回來台灣,

看見不同文化的優缺點,

思考著我們國家可以怎樣更好,

思考著我怎樣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在國外的工作生活,

員工與老闆,

應該不是always諜對諜的吧,

我仍然相信,

真心待人,

真心是會被感受到的。



研究所畢業了,

要進入職場了。



英檢差了5分沒過,

去了美東,

看見和德州截然不同的繁星點點,

嚮往著、期許著。



對於2011年,

帶著滿心的感恩,

謝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每個幫助過我、愛我的人們,

即便擦身而過的,

即便早已切割的,

都深深的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的2012年,

都能夠更加的順遂與健康。



2012年,



即將

在一個不熟悉的領域,

發揮我熟悉的領域,

專業,我將努力達到的。



用無名小站記錄生活到現在,

也將近八個年頭,

即便還有眾多的網路平台,

但我卻從未想放棄在這裡記錄關於我的生活、我的思想。



未來,

我還會繼續在這裡,

寫下,

關於,

我,

的一切,

思維。







祝福大家,

2012年,

更健康,

更平安,

更珍惜身邊愛你與你愛的人,

更快樂。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