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012.12.24 末日

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是芥末日)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依然一分一秒的走過,台北街頭的行人依然匆忙的走動,

看起來沒什麼改變,但其實不知不覺許多事持續的改變著。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我走在冷颼颼的台北街頭,

很久沒這種冷得直起哆嗦的感覺了,

可能是因為溫室效應,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脂肪組織厚了,對天氣相對無感了。



多年前我曾經穿著長版的厚大衣走在台北街頭,

那時還不會騎機車,大眾運輸工具是我的好朋友。

當時的天氣也頗冷,但年輕的熱血的心卻讓我無感於氣溫的低靡。





沿著這片熟悉又陌生的圍牆邊行走,

我看見了那熟得不能再熟的公車映入眼簾,駐足,離去。

HI~好久不見,原來曾經你會在這裡下車,然後走進,

有我的世界裡。



心裡自顧自地想著,那些關於曾經的畫面。

模糊的比清晰的多了許多許多,但無所謂。



似乎有首歌是這樣唱著的吧,

#芳草碧連天,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起閉上雙眼你在心裏面#

畢業典禮裡我記得有選了這首歌曲。

你記得嗎?





世界末日過後,秒針依然在走,帶動著分針與時針轉動。

看著手錶上的指針移動,不自覺得加快了腳步。

曾經我們這麼靠近,但心的距離卻像是千里之遙。

現在我們這麼遙遠,但對彼此的祝福卻緊緊相依。

我這樣想著。



這就是緣分吧。



加快了腳步,趕往即將赴的約會。

等著我的,是那個會在我發燒的夜裡,把我摟進懷裡睡的那人。

即便是世界末日,我也無所畏懼。







世界末日,造就了2012年許多的情侶結婚。

(希望之後不會出現離婚潮就是...)

世界末日,讓我們學著更懂得珍惜與感恩。

世界末日,讓我們學著及時說愛。



感謝末日。無論是傳言或是未來真有那麼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