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2013.08.18 【食記】THERE 藝文咖啡館

今天特地和朋友約在桃園的ThERE咖啡店,
想感受一下這裡的悠閒愜意氛圍。
出了桃園火車站後,循著google map走了一小段路,
大約20-25分鐘後,就來到ThERE啦。
懶得走路的人,我記得附近有公車站牌,
可以考慮搭公車喔,不然最近的豔陽天曬下來實在很容易中暑...

扛棒~

門邊的小黑板,上面寫的是新推出的產品喔!


ThERE內部的擺飾很多元,
但絲毫不會有跳TONE不搭嘎的感覺。
反核旗幟啊!!!!想起了~《我是人,我反核》

樓梯間的牆壁

由下往上看

下樓梯可以看到八月的展演資訊喔,
黑板的呈現方式會讓人更感覺可愛親切了!


接下來就要進去好好的吃一下我的早午餐啦~
好餓阿~

門上掛著的小牌子


這邊的茶水是自己動手倒的,
還有分冷水熱水杯!

內部的創意擺飾~01

內部的創意擺飾~02

黑膠唱機耶!不知道是不是純裝飾?
還是真的可以使用呢?

從座位往外看,
門邊的一面書牆是可以供大家在裡面閱讀的喔!
書籍的種類滿豐富的,
就算兩手空空想來放鬆的人,
也不會無聊~


除了圖書以外,還有雜誌可以取閱耶~


內部的創意擺飾~03


內部的創意擺飾~04


內部的創意擺飾~05

內部的創意擺飾~06


內部的創意擺飾~07


內部的創意擺飾~08

菜單1
(這本會把下圖的餐點內容做比較詳細的介紹,
但比較可惜的是用全文字的方式來呈現,
其實我覺得文字旁如果有圖片的呈現會更佳~)

菜單2

點餐就是填寫這張啦,
ThERE的餐點都是比較簡單式的,
我點的是【鮪魚麵包田園早午餐】。
除了點早午餐的可以選擇其他的飲料折抵80元,
選其他餐點的話,飲料折抵30元喔!
飲料我選了【奇異果大吉嶺紅茶】~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下面還可以看到奇異果肉。
喝起來比想像得順口,原來奇異果也可以搭紅茶~XD
但還是覺得有些偏甜了~


這是我的主餐啦,
右邊的麵包上是烤過的鮪魚,
還搭配著雞蛋、生菜、德國香腸以及培根等,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視覺上的顏色搭配也很好,
很繽紛令人想趕快動手嚕~

朋友A點了很多網友推薦的鹹派,
來不及拍就動手吃了~XD
試吃了一口,好好吃阿~
連只愛吃正餐的我,也後悔了沒點鹹派阿...(殘念)


另外是朋友B點的【美式經典早午餐拼盤】
給大家參考囉~


整體來說,ThERE真的是很適合來放鬆、放空、悠哉的好地方,
而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但對於每天都充斥在資訊爆炸的生活裡,
我還滿喜歡在ThERE和朋友吃個便餐、放鬆聊天的感覺。

想吃飽的人,記得吃飽再來喝茶聊天吧~
不然店內的餐點是很難吃飽的~
但餐點的品質還不賴,絕對不會太油太鹹,
除了飲料有點甜以外,都還滿爽口宜人的。

店內的音樂、燈光塑造了很悠閒舒適的感覺,
而提供的書籍、雜誌也讓客人可以逃離一下資訊的轟炸。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展演的空間唷,
只是我們是中午去的,當時並沒表演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ThERE的網站看一下。



ThERE藝文咖啡
電話:(03)3398819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地下室
網址:http://therelivecafe.blogspot.com/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星期日的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但定位時,店家表示12點就可以定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