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2014.04.01 親愛的,真替你開心。


四月一日,太陽花學運還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你前一天晚上傳了張Tiffany外盒的照片給我,我心裏猜想著裡面是戒指。

下班後,我們聯絡上了。你說他向你求婚了,終於。
我沒見過他,聽你形容著,他應該是個老實木訥並且深愛你的男人。
還記得你上次回國時,跟我討論著婚戒的品牌。
但他卻也出乎你的意料。Tiffany,是你未預期到的。


親愛的你,看見你終於有了心所嚮往的歸宿,真替你開心。
耳裡聽著你說他向你求婚的點點滴滴,
聽你說著你對父母說出你們終於確定會結婚的喜悅,
我可以想像著你眼裡也帶著笑的表情。真的。


四月一日,愚人節。
白狼張安樂帶著一大票人來到立法院周圍,
也因此許多失散的群眾們又再度回流來保護學生。
白狼的許多發言令人瞠舌,
卻也讓學生們創意地唱起了「白狼濤濤我不怕」。

四月一日,你對我分享結婚喜悅的日子。
我知道你所說的不是玩笑,真棒!

一如我所堅定相信著的,
愛一個人,未必是擁有,
而是看見他擁有真切的幸福與快樂。

祝福你們,
永遠,
幸福快樂。




p.s.學運落幕,要開始來勤補文章啦~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