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搖籃曲

搖籃曲

作詞:瞿友寧 作曲:古裕淼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Repeat * #,△,*



守護每一夜

---------------------------------------------------



這首曲子...從我第一次聽到...就很有感覺...

對現在的我而言...它代表著祝福與回憶...

曾經我願意以這首歌曲...唱出我的期願與祝福...

也許現在的我做不到...但我相信...



有一天...我會感覺到最初的感覺...

有一天...我會走到原點...看到最初的自己...



...我愛你們...給我的家人...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