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不拖不欠

關網誌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昨晚開啟又關閉了...中間的一.兩個小時...有人在瀏覽...



為什麼想要打開...我想表達些什麼嘛...

開了又關...有什麼意義嘛?...

開了先例...是代表...特殊?...還是...只是巧意...



---------------------------------------------------------------



不拖不欠

作詞:林夕 作曲:Cheope/R.Buti



在臨別時候通話並沒記錄

而我們的過去沒聲息的結束

但唯獨遠處那面掛鐘可以給我紀念這秒的痛

並無任何幸福事活現眼前

連愛情的證據亦得不到半點

沒留念也欠缺舊信件竟看不見怎麼可再相見

一個冷漠一個決絕不多不少不相伯仲

你我再也不拖不欠但我又為何發現

在腦內剩餘紀念已剛剛足夠跟我糾纏

一句說話一個決定清清楚楚乾乾脆脆

你我永遠不拖不欠但慶幸尚能發現

在印象尚留紀念每一刻都記得

你甜蜜過的臉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電影<百分百感覺>裡...

這首曲子...給我的感覺...

表達的是一份屬於單向的情感...



呵...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想寫的都是音樂...

也許...是心境...是情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