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2012.08.27 曾經

最後一次在電話裡哭泣

你早已經麻木的沉默不語

依舊不能理解為什麼被放棄

我帶著嚴厲指控用盡生命抨擊



寂靜的電話那頭

你的無聲將一切都抗拒

彷彿對我說著

你就是句點的動機

可笑

可悲

可惜







深吸苦澀冷酷的空氣

使盡全身的氣力

對你輕聲的說出

我們別再連繫



惟有如此才不會讓你窒息

其實

我是真的愛你



曾經

的曾經











多年過去

事過境遷的安靜

好久好久不見的問候語



你好嗎





放下那羞恥的過去

丟棄掉用眼淚訴說的悲淒

甩開無數失眠的黑夜



想對你說聲

我很好謝謝你







重新找到飛翔的勇氣

重新相信愛的意義

給怨天尤人奮力一擊



我現在很好

謝謝曾經的你













不知道何時才能重新對你言語

我還學習著誠實面對自己

我還努力著原諒赤裸的過去

無語和距離

中間早已蘊藏了許多的感激





望你知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