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3.04.22 刺蝟歪歪洗澡後記


話說上次幫歪歪洗澡,
他老大真的不太喜歡水(怕水?!),
洗完後生氣了好久。


本以為隔天就會氣消的,
但隔天起床後......
亂!七!八!糟!


歪歪本質上是個愛乾淨的好孩子,
通常大便不是在便盆裡,就是便盆周圍。

但是,
洗完澡的隔天,
大便大得到處都是,
連他睡覺的棉被上都有,
很明顯就是報復啊!!!
可惡!


早上他還生氣我也認了,
認命的當刺蝟的奴隸,
總算整理好,
跟歪歪說再見後,
我就出門啦~



回家前預期歪歪應該不會再生氣了,
已經發洩過,應該好一點了吧~

結果,
我錯了!


歪歪把大便集中的大在飲水器旁邊,
而且很明顯的被踩過...


當下我還真有種苦命的感覺.....
清理完後把歪歪抓起來訓誡了一番,
不過當然他老大是不甩我。


結論:
1. 我們家歪歪真的討厭水
2. 我們家歪歪會記仇
3. 我們家歪歪會報仇


DEPRESSION...>"<


最後附上歪歪洗澡實錄~請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