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3.04.26 蛻

在耳邊一字一句說著,
我專心聆聽,關於眼淚的故事。

叮叮咚咚,淚水灌溉著,
勇氣緩緩的茁壯成長,
身在五里霧之外的我,
安靜的等待你走出迷霧。




夜裡安靜的台北城,
人聲鼎沸褪去了,
餘下的僅僅是不捨的光暈。
街燈扯出了我的剪影,
聽聽耳蝸上的胡言亂語,
影子手裡握著的是生命的確幸。

快步踏行,傻氣的想像著帶你穿越了烏雲。



故事偷偷帶著我,
又回到了那些事紀,
是關於憂鬱的鹹。

它曾洗去我所有的氣力,
我癱軟的枯槁的匍匐著,
渴望伸手拯救我的是撒旦。
試圖用鮮紅的誘惑邀請,
終究敵不過對儒道的虔敬。

一路的,我走到了這裡。
事紀彷彿經過了幾世紀,
晶瑩的深藍,雕琢出柔軟的堅定,
苦澀的揪心,剔透了幸福最真切的明明。



<後記>
淚水剔透了你的心,
付出柔化了你的堅硬,
感謝你的分享與肯定,
無論靜謐或喧囂終究陪你到底,
不管有多少個曾經。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