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For S.

Dear S, 還記得嗎?
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歲月。



每回經過兩廳院,總會想起我們曾經熟稔的日子。
是啊,曾經的熟悉,我想這樣的說法相當精確,相信你不會反駁的,是吧?



走著走著,你的身影彷彿就在我眼前。
你往前進,而我總無聲的跟隨;你想要,你嚮往,而我便為你備好你的想望。
我付出如同我渴望,我知道,這樣的天平終會失衡…




一樣的兩廳院,不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青春揮灑,我倆卻已失去聯繫;
一樣的歡欣鼓舞,早已喚不回屬於你的親暱。




回憶早已不再清晰,故事再也無人問津。
沒有還愛你的矯情,只是想輕聲說句千萬保重自己。
一樣的兩廳院,一樣的氣息,溫度裡的濕氣,仿佛應許了我曾在心裡為你下的一場大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