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細水 ‧ 長流


天際裏一顆流星劃過
我伸手向無垠探索
耳旁悄悄傳來你的沈默
訴說曾經關於愛的思索


流星說
錯過了錯過
蹉跎了蹉跎
問我還想要什麼
不等我出聲開口
便笑著殞落


凋零後的眼淚與顫抖
居高臨下凝視著閃爍

忽然
思念起炙熱的含情脈脈
想念起你那溫暖的頸窩
憶起那些屬於年輕的美麗哀愁


倚著昏暗燈光下的案頭
提起刻畫過我們時代的老墨
緩慢地振筆疾書著

彼此深愛的你我
曾經錯過
曾經蹉跎

在今夜的星際迷走
我遙望著星空與月的眼眸
想像著同你聞星婆娑

錯過著錯過
蹉跎著蹉跎
是我說卻又似胡說
你說不堪回首卻又頻頻回頭


愛於是錯過
愛於是蹉跎
但我們仍在愛裡婆娑
愛於是至臻不朽
我們也都學會了愛得溫柔


微笑地揮去心痛與哀愁
出走愛情裡永無止盡的彌留

細水長流著我們 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