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

訣別曲...

平淡的生活 平穩的情緒 平靜的心

遠遠地 看著你的幸福 我的過去 逐漸清晰

思念在心田發酵 記憶勾勒出回憶

琴弦奏出離歌 那是我的心對你的 訣別曲



我們共有的回憶 你會不會在哪個星空下想起

屬於你的璀璨 不在星辰裡 一直 在我心裡

流星墜落不停 像是對我心裏的你 的 訣別曲

天空哭泣了 我想 是為屬於你的訣別曲 增添巧意



如果我們是個故事 請讓最後的我用筆墨點綴燦爛的你

如果我們是個誤會 請讓我望一眼最後帶著笑的你

如果我們是段塵緣 請讓我以最後的心力放下你

如果我們是段情戀 請讓我說最後一句 我愛你 

這是我對你的  最終訣別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