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3月29日 星期二

勇氣...

失去對你許諾的勇氣…只有思念不經意流露…

看到你活出自己…活出美麗…回憶在我眼前走過…

記得…你的笑容…似月光般皎潔…似雲朵般輕盈…

用翅膀載著勇氣…飛翔在夢裡…那…是我…



當成為往事…曾經嘗試寫下關於我們的永遠…

層層疊疊的關於過去…那是我心裏的秘密花園…

理性的…審視傷痛…感性的…看待回憶與想念…

飛翔的勇氣…是離開你後努力不懈的心願…



如果有一天…我的思念與故事流洩成文字…

如果有一天…你見到屬於我們的故事…

不要懷疑…不要猶豫…那是思念的累積…

勇氣…飛翔在心的天際…化作文筆…寫下曾經…

勇氣…飛翔在時空的交界點…飛翔在你我相識的微笑裡…

而我…在文字的故事裡…找回當初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