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沉默...

無聲勝有聲…沉默…是我的語言…



雲和雨是天空的語言…白髮與皺紋是歲月的語言…

在時間和空間的交錯中…我在青春裡徘徊不前…



望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我相擁的身影…流洩進時空的裂縫裡…

捨不得…但終究將你推開…

擦身而過…在生命裡有時是一種注定…



我們的ENDING…在第一次相遇的騎樓間…

午夜的喧嘩…掩飾了我將離開你的心情…

沒告訴你最後的決定…就這樣決絕的離開你生命裡…

在愛情裡的勇氣…已…用盡…

衡量天平的左右…不是勇敢就可以釐清…

用沉默的語言…唱一首歌…用我的淚…與你別離…



我在愛情的懸崖邊…聽沉默在山谷中回盪著…

沒親口對你說過想念…沒親口對你說過愛戀…

所有的思念…所有的愛戀…都在沉默裡若隱若現…

沉默…帶著牽掛…一起墜下懸崖…逝去…



歲月流洩過我的髮…青春掠過我的生命…

偶然…想起你…也許遺憾…也許嘆息…

擦身而過…或許後悔但一直都是美麗…

沉默…屬於我的語言…如果有一天你能聽仔細…

你會聽見…我在沉默裡…訴說…

我…好愛…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