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思...

不愛拍照...是我的習慣...也...是我的獨特...



許多人總以為...少了照片的回憶...不夠清晰...

那一年的那一天...你和我攜手...說好相知相惜...

忘了是哪個日子...你的心首先背棄誓言...

你說什麼...我來不及聽仔細...也來不及留住你...

說不恨好難...但我知道難過也住在你心裡...



心田深處的傷痛...是我思念你的痕跡...

時光的流逝...令照片裡的你逐漸泛黃...

想念你的我的心...不曾冷卻...

心房心室...滿滿的...都是你的足跡...



腦海裡的關於你...

是一處處凍心的傷痕...也是一篇篇動心的故事...

是一片片寒心的落葉...也是一段段美麗的剪影...



為心田深處的你譜下的曲...

以音符代表我的心...透過琴弦奏出旋律...

追逐著你在我回首時的身影...

我...以生命...思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