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翻開塵封已久的信箋

裡面滿滿的

是曾經徹底的刻骨銘心







轉著 轉著

不經意轉進了回憶的漩渦裡





好久好久



忘了誰 教我寫下細膩的字句

忘了誰 教我溫柔與細心

忘了誰 教我分享與喜悅

忘了誰 教我把滿滿的心填進字裡行間









笑著



用滿溢的回憶

以思念的心情

執起生澀的筆

寫封信



給曾經的我的你





在回憶的禁錮裡



閃過許多許多的畫面





你說我像PDA

樣樣為你牢記

我說你像個頑童

讓我總是放不下心



你總說我是庸人自擾

我總說你是悠然自得







隨著筆墨的痕跡

將回憶緊閉







一封完了筆的信

不知道該寄到哪裡去



最熟悉的你的心

早已封存進我的腦海裡





用火焰把你沉封在回憶裡

讓灰燼散落在曾經有你的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