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轉告

披著簑衣 戴著斗笠

在狂風暴雨中穿梭 遊走



妄想著找到另一片天

另一片晴朗無雲的藍天



走了好久 好久 好久



褪去了簑衣 丟棄了斗笠

















狂風依然呼嘯

暴雨依舊肆虐





簑衣

斗笠

抵得住狂風

擋得了暴雨





抵不住的

是點點滴滴的侵襲



擋不了的

是洶湧至極的無力





走吧 奔跑吧 用盡力氣吧



































如果有一天

有人見到

那一片屬於我的藍天



請幫我轉告它



我依然



在等待著



在尋覓著











倘若



它在虛無飄渺裡



那麼



請它 等等我......





很快地



我將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