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時間似乎越發走得倉促。回頭還能望見那個年幼的自己,追著歲月,呼喊著想要快點長大;而今卻望著時鐘圈圈年年圈圈地轉著,毫不留情。
送走了那充滿各種新體驗的2021年,反而對2022年沒太多過去所謂的新年新希望了。看似生了一場大病,但其實更像是上了一堂人生體驗課程。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實在是至理名言...
2021年農曆過年前已經陸續在看牙了,彷彿是一種預告,先是左上補牙處的填充物掉落,接著便是左下最後一顆大臼齒掉了一角。左下大臼齒的酸軟已經好一陣子了,究竟多久呢...我想,至少也有三個月到半年吧。只是自己總不以為意,總覺得醫師說的咬斷牙根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去了環球影城、去了HOLLYWOOD、去了夜景很美的天文台、在舊金山跨年、從洛杉磯一路八個小時的車回到舊金山、接著再回到台灣。回來後很快速地參與了2020年選舉、辦了居家醫療的活動、以及開始逐漸發酵與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