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2.07.14 有感老友

那天請了假,就為了陪個老朋友走走,老朋友的界定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認識了七八年,也占我這個尚算年輕的生命挺高的百分比,就說是「老」朋友吧。

聊了許多故事,有妳我,有我們都認識的朋友。

詫異著,驚嘆著,哈哈大笑著,為我們年輕的生命活力,也為這些故事的生命經歷。

對於這位老朋友,我心底總是帶著許多感謝的,尤其近幾年來,就不論過去究竟怎麼了,

總之,感謝他的包容與陪伴。有妳,很好。





我時常也想著,該怎麼在適當的時候給予,才能夠最適切,才不會顯得矯情,

姑且不論是否我想得太多,但,我總是多想。

年復一年,生命經驗教導我也許下一秒便是天人永隔,

這讓我得積極的付出,那些我所該去給予與愛的。

每回總會在家中收到旅遊勝地寄來的明信片,



而上回,我也想寄寄明信片,但猶豫了一會兒後,仍是作罷了,你知道的,我有疑心病,

這疑心病總覺得自己的文字有多麼彌足珍貴,彷彿他人不得參閱似的,而明信片,

卻又像是說著歡迎閱讀般的信件,除了上回從國外寄回的機會實在珍貴以外,

我想我還沒調適好供大家觀賞的心態。



是帶著許多矛盾的,我知道。

我有過去,我們有過去,但也因為過去,造就現在。



老朋友,我知道我需要的時候一通電話便會聽見你,

老朋友,我知道你總會在我的生日對我祝福,

老朋友,我知道你是一直支持陪伴著我的。

別忘了,

反之,亦然。





謝謝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