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2.07.30 【推薦】獴獴加動物醫院


今天呢,要來跟大家推薦動物醫院【獴獴加】!









這家動物醫院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而會知道這家醫院則是許多北部養刺蝟的朋友都知道的「剛果」動物醫院推薦。



話說某天下班吃飽飯後,一如往常的餵Psychi吃藥,

但這天的Psychi看起來實在跟平常有些異樣,但我又說不出哪裡奇怪,

只能一直盯著他目不轉睛的看,直到他展現出難得一件的波浪吐,

整隻刺蝟就像海浪一樣的扭動,彷彿要把腸胃裡的東西從深層給蠕動出來一樣,

我看得很是新奇,但也嚇壞了...只得趕緊叫他媽來處理...



他媽叫不來,我還以為是躲在房間裡偷哭,

結果一出房門就要我把Psychi裝好來去看醫生,

上路後才知道Psychi媽躲在房間是打電話去剛果動物醫院,

但由於剛果是採預約制,Psychi的臨時狀況也掛不進去,

於是乎他們推薦了我們「獴獴加」!

而既然是名聞遐邇的剛果推薦的,

再加上地點就在新莊也實在比起內湖的亞馬森近多了,

我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匆忙跑去了!



而在去之前,Psychi媽已經和邱醫師通過電話,

簡單告訴了醫生Psychi的近況和今晚的突發狀況,

到了之後等沒多久就進去看診了。

果然是很新,醫院裡的各種設備與剛裝潢好的味道,

再再都說明了他們剛開沒多久,

邱醫師看起來很年輕,但在為小動物看診時卻感覺很成熟,

他很仔細的觀察、很詳細的跟我們說明,

就連Psychi很生氣的瘋狂咬他大拇指,他也不動如山的讓他發洩,

Psychi雖然身體不舒服,但竟然生氣到把醫生的大拇指咬流血了...

看來是真的很生氣...



由於是第一次去看診,從前在亞馬森的資料也無從取得(由於當天亞馬森公休),

醫師建議Psychi媽讓Psychi抽個血以便醫師了解各項指數,

那天Psychi已經腸胃出血到貧血了,所以抽血很困難,

醫師很努力的這邊抽抽,那邊抽抽,才取得足以檢驗的血量,

當然,這就是Psychi後來咬醫師的最主要原因了吧,

老實說,要是我,我也會咬他...:P



看診完後,醫師把每種藥物都裝一個紙袋,就像我們去大醫院看病那樣,

一種藥有一個藥袋,並且在藥袋上寫清楚那種藥一天吃幾次,藥物的功效是什麼,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動物醫院採行此作法低~醫師實在很仔細!



獴獴加的第一次看診後,Psychi恢復得挺好,

到後來第二次、第三次去回診之後,醫師就說如果狀況穩定就可以不用回診了,

但由於Psychi時不時腸胃還是會出血,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觀察,

而邱醫師除了一次開10天份的藥量方便我們不用經常跑回去以外,

更會打電話給Psychi媽詢問Psychi的狀況,超級貼心的啦!!



Psychi從台南看到台北,也換了幾家動物醫院,

現在總算有家不遠又合適牠的了,真是皆大歡喜阿~



最後,推薦大家【獴獴加】!















附上獴獴加的網址喔--> http://www.momongavet.com/





而我們家的Psychi呢,在邱醫師的悉心看顧之下,現在還是活跳跳的刺蝟一隻啦!(瞧牠兇不拉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