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2017歐洲行】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淋浴間

炎炎夏日,相信這幾年大家都感受相當深刻。

出國當天,我出門的時間靠近中午,拖著個行李箱,搭公車轉機場捷運。
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heck-in、行李托運後,相信大家都有「汗水雖乾,汗臭長存」的經驗....

所以我在隨身行李中準備了一套衣服和毛巾,準備過海關後去淋浴間沖個澡。
迎接我漫長....漫長....漫長....的航程。



安檢出關後,來到四樓。我去的是摩斯漢堡那個方向的淋浴室。
原則上,找到摩斯漢堡就可以找到淋浴室囉!

環境滿乾淨

記得按下按鈕,才會有熱水喔!

淋浴間使用須知


這裡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但是並沒有提供毛巾,請大家務必記得帶毛巾、記得帶毛巾、記得帶毛巾!淋浴間整體環境簡單乾淨,熱水溫度舒適,提供十五分鐘的熱水其實也不算短。到目前為止都覺得很不賴,但是...吹頭髮的時候就傻眼了。

吹風機,有個很妙的設定,每吹30秒鐘,就得休息3分鐘...

看到這裡,你應該會心想:「最好是啦,你怎麼確定是30秒休息3分鐘?」
因為我總共吹了四次,中間等待太無聊,於是看著手表計時...發現了這個令人無言的規律...

試問,有多少人頭髮吹30秒可以乾?
試問,如果是怕大家都來用吹風機降低使用效率,吹30秒就停3分鐘難道就會提升效率嗎?
試問,不停的等待3分鐘、3分鐘、3分鐘,不是只是讓外面等待使用的人等更久嗎?
難道,他是預期每個去那裏洗澡的人會自己準備吹風機嗎?我沒帶吹風機真是我該死...(誤)

在我吹了四次,也就是中間等了將近十分鐘後,我選擇放棄,帶著半乾的頭髮離開。
只能暗自慶幸,我是短髮。
不知道及腰長髮的人類們,要在那淋浴間裡等待多久才能把頭髮吹乾阿...


回國後,我寫信給了桃園機場客服,請他們改善這個令人費解的吹風機時間設定。
但我下次出國都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如果有再去使用的看倌們,再告訴我吧!

除了吹風機這微妙的setting,淋浴間基本上是很棒的設置,也相當乾淨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