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無可取代

曾經對自己 對心裡的你許諾

承諾 你 對我而言

是獨一無二 是無可取代





今天突然感到一陣惶恐

好害怕心中的你

會被誰取代





為什麼

我不明白





用剪影的美麗

探看我們的過去

用編輯的心情

笑談這段感情





放下你

放下回憶

一期一會的點

還會在未來

那個彼此都美麗的遠景裡





告訴自己

你依然是無可取代

青澀的歲月已經過去

而那段歲月裡

最深刻的記憶 與你

中間劃著 等於 的標記





也許路旁有人的眼睛像你

也許身邊有人的神情像你

也許生活有人的背影像你

也許…







我清楚

那都不是你







在夕陽的彼端裡

在我心裡

在回憶裡





獨特的





對我而言的你













無可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