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2.05.23 判決

就這樣一瞬間

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一眨眼

你宣判了我的死刑





聽著自己撕心裂肺的崩塌聲

望著那潺潺汩汩的疼痛流洩

不經意的瞥了眼

你的嘴角帶著好久不見的輕鬆



伸出手

想你拉我一把

你伸出了手

握向前方那不知名的厚掌





行使背叛

背叛

---->死刑



難怪我

被判死刑













一個好久好久以前的夢了

再一次在午夜夢迴響起

讓我驚覺

原來許多事

還在

還在努力的忘卻



現在的我

很好



夢境

果不其然

是現實的鏡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