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2012.05.31 Bla bla bla...

"咻"的一聲~

時間過得真快!

話說這個會期原訂是到今天結束低~

雖然後面加了兩個禮拜的臨時會,

但由於『終於』有個禮拜的委員會沒排衛生署了,

總算有個休會前的小喘息~

無敵開心阿~~YA!!!





話說這會期二月開始以來,

每個禮拜都有衛生署,

不管怎麼排,

always~衛生署一定會出現在議事日程上,

今天聽到十分說下禮拜沒有我~

整個是喜出望外.難以置信啊!!!!

感謝十分總是會告訴我第一手議程熱線~



說到十分,

就不由得要說到隔壁的小珊了,

話說~本會期在她的悉心餵食之下,

再搭以整天坐在電腦前,

整個是難以瘦身阿~

我的臉本來是骷顱頭,

現在都快變豬頭了!!!!

我來找張『禁止餵食』的貼紙好了,

雖然他是滿滿的好意與愛心,

但我實在是快要無福消受了阿...= =a





今晚去了場座談會,

見到了我每天在粉絲頁面固定追蹤的本尊C,

輕輕柔柔的,

幸福洋溢的,

對我而言談不上美麗,

但卻充滿自信美的,

再搭配上其他講者的分享與影片,

發現,

「真愛」好像跟我現在的思維有所落差,

但卻與我小時候最初的想法不約而同的長得一樣!



於是,

開始思考著,

究竟是什麼改變了我,

究竟自己的本質裡,

愛對我而言是什麼模樣~





座談中,

聽著聽著,

望著望著,

不由自主的對著C就發起呆來了,

彷彿看見了C與她另一半生活的樣子,

而那些映像模糊著,

但卻滿溢著無以言喻的幸福~



對了,

關於S與W的故事,

讓我看見"愛"的赤裸,

赤裸的真相往往不見得被接受,

而赤裸的愛也是一樣,

謝謝你們的故事,

令我重新省思愛的演繹~





在按下"送出"之前呢,

今天還有個想法~



我猜想,

真的現階段只是猜想,

也許~有一天,

我會與某人相約碰面,

會不會喝茶聊天現在還無法想見,

但也許我會想對她說聲,

『謝謝你離開我!』

因為有這樣的撕裂,

才會更讓我懂得珍惜與感謝~

哈~再強調一次,

只是純粹的想像!: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