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Music】劉若英<幸福就是>

幸福就是(官方完整版)

劉若英
<幸福就是>
作詞:木蘭號 AKA 陳韋伶、黃婷
作曲:木蘭號 AKA 陳韋伶
編曲:中村タイチ

不想再牽手 就該放開手
讓愛學會成全和自由

如果還能夠繼續往前走
挽留並不代表誰懦弱

我們曾心動 也都曾心痛
失去太多才懂得擁有

如果沒有過 每一次衝動
怎能相遇過程的感動

我們往往努力愛卻更寂寞
一起做過的夢到了最後真的只是夢

我們常常為了誰受盡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就是該結束 的時候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 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曾為誰執着 也為誰失落
為誰華麗生命的輪廓
愛沒有對錯 錯過才解脫
淚水終究能洗盡承諾

我們往往努力愛卻更寂寞
一起做過的夢到了最後真的只是夢

我們常常為了誰受盡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就是 該結束 的時候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幸福就是被愛過 被傷過都有收穫
在你還能珍惜的時候珍惜你的選擇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幸福是讓愛能 海闊天空



轉載來自 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

===================================

繼奶茶之前的<直接>後,又一首相當引起共鳴的歌。

雖然有個號稱每個人之間其實只有幾個人的距離的理論,
但對我而言,在人海茫茫中能夠少數幾個的熟識,
依然值得珍惜與愛護。

撇除那些極端個案的驚嘆號、刪節號,或是句號。
對於生活裡少少的知心,我總是心懷感激。

的確,失去太多才懂得擁有
我們總是這樣長大的。

錯過固然令人痛心,
但那依然是生命中美好的記憶,
而再一次的重逢也更顯得緣分的難能可貴。

幸福就是被愛過 被傷過都有收穫
在你還能珍惜的時候珍惜你的選擇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幸福是讓愛能 海闊天空



關於這些情感間的悲歡離合,
我不能再同意更多。
我想這段歌詞,已經道盡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