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2.06.14 守候



再一次地,來到這裡,期盼的心情其實是相去不遠的,只是同行者的心情卻是天差地遠。
Anyway,這回的七星潭,雖然少了耀眼的好天氣,但仍無損於我們的美好心情。

從下榻的旅社驅車到了美麗的七星潭,下了車,腳踩著拖鞋咻咻咻的奔跑到海邊,
看看我的open將拖鞋,應該不難想像我是興奮的想趕快踏踏海水,就隨興的邊跑邊脫掉了!
旁邊的拖鞋,則顯得是中規中矩的擺放,當然,穿者也是中規中矩的踏浪,
依然,是很大的對比(笑~)!

這回的我,除了愛拍天,愛拍海,也愛上了將靜物的一瞬間紀錄下來的感覺,
這張照片就是其中之一。

安靜的擺放著,彷彿靜謐的等待著主人玩樂後的歸來,
它知道我們必定回來,因為它是那麼的簡單而重要,
一如生活上的許多事,以及生命中的許多事那般。

玩耍的孩子,終究是會回家,
叛逆的孩子,父母總是用盡所有的愛無限包容著,
年少輕狂的孩子,即便不懂得何謂不求回報的愛,
但,終究會懂得,終究有所感受,
終究,會了解愛的無價。

一雙鞋,乘載著無數的心情,
愉快的輕盈腳步,
沉甸甸的步伐。
一如它的安靜與等候,
令我憶起了遠在他方的爸媽。


此刻在這裡踏著浪,
過幾天後,
我將驅車回家。

爸、媽,
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