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2012.06.27 環島旅行中的閱閱

看著<<迷宮中的戀人>>

在三天緊湊的環島行路途中

看累了便睡

睡醒了接著看

偶而放下書看看窗外風景

偶而因文字的敲擊而備感疼痛

不由得的放下書本

思考

緩解



倘若我們再見面

我們會如何說話

其實有部分的自己

已經重生

其實有部分的自己

已經理解了

其實有部分的自己

已經原諒了

只是

還是有部分的自己

不願放過

不願放下



現在的我

很好

謝謝你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想不太清楚你的樣貌了

得看照片才會再次憶起

我想你是過得好的

一如我知道你會善待自己一般



曾因此而深惡痛絕

但說穿了

這就是你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知道的





一如路途中的稻草人

我知道

你只是個過客

而我



亦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