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12.06.19 嶄新



是否,
踏過了這片碎石,
你便會在那彼端的盡頭等待著我?
抑或是,
我的靈魂?
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海水,漲潮了。
我強拉著自己往岸上走去,
我說服著自己生命還有更多風景,
我遠眺著那海平面的盡頭,
心中吶喊著,
這些是你餽贈給我的最後一絲強悍嗎?
無語,捫心。

浪拍打著,
彷彿訓斥著,
也像驕傲的展現著,
一遍又一遍道訴著,
大自然的生命法則。
告誡著,
生命應該有的態度,
與高度。

定定的,
固執著,
是你,
還是抓交替的好兄弟,
霎時也迷糊了。


僵持,
我知道,
其實是我。


用盡全力踢開了腳邊的海水,
氣喘吁吁的跌坐在石頭邊上,
手肘擦破了皮,滲出血來,
但,卻絲毫不感覺痛。

痛,
痛恨自己的懦弱,
痛惡你冠冕堂皇的逃脫,
虛偽。

用力的朝向那遙遠的山麓喊叫著。
無聲。
迴響。


穿戴起屬於我的姿態,
施點上奢華低調的武裝,
望向海平面上的你,
我轉身。
離開。


五彩繽紛的石子,
正好合適妝點你那一成不變的自恃。
潰擊。
渾然天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