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2.09.12 說說話

八月底那陸陸續續幾百本黃色書皮的書本送來,

話說開始看是開始看了,

但想看出個問題總是沒那麼容易。



當然,

我的沒那麼多啦,

我的也不過區區十來本而已。



感謝同事的幫忙,

平常有問必答之外還找人來教我,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不然我這菜鳥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號。



最近大概是每天看著這些報表,

每天看著看著,

再一邊冒起陳姐的臉龐,

壓力實在越來越大...

也造就了最近一個多禮拜以來持續的腹瀉...





得想辦法放鬆了,

不然一邊看著報表,

一邊頭脹腹痛,

還真是沒辦法專心...



OMG...





well...

其實沒那麼難的,

只是我還需要點時間消化吸收,

只是我還需要更多嘗試錯誤的勇氣,

只是我還需要累積經驗。



呼~

不來說說話實在不行了,

自我對話對我而言一直都是挺重要的,

總是得先說服自己唄!





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

烏拉拉烏拉拉烏拉拉烏拉拉烏拉拉烏拉拉烏拉拉!

呼~~~~





加油吧!

好好努力一定會順利寫出好東西來的!

只是可能「醫師荒」得等等了。





夢想,

等我,

我會努力朝你奔跑過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