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隨手寫的...未命名...

走進喧囂的城市...掩不住的哀傷...流洩......



你說...好聚好散...何苦撕破臉...

我說...我懂得了...我明白的...



面無表情得走過熟悉的街角...像具顝顱...抽乾了心...

沉默平靜得仰望湛藍的天空...雲笑了...風也笑了...



淚如雨下...難得的光景...不為你...爲我自己...

心痛到底...慾望的悲劇...仍情願...甘之如飴...



破碎...心...翼...鏡...

完美...悲劇...雨...生命...



轉身離開...沒有一絲猶豫...瀟灑如你...

奮力闖進...沒有一絲懷疑...堅定如你...



心...屬於你...在深海...在天際...

心...我自己...在這裡...沒有你...



尋找...完整的自己...片片段段...拼拼湊湊...零零落落...

追逐...我心的安靜...乒乒乓乓...鏗鏗鏮鏮...噓...



奔跑...漆黑...光點...渺茫...

伸手...微風...空曠...茫然...



快樂...被手心...窒息...

笑容...被眼淚...謀殺...



哀傷...跳躍著...輕盈...

悲痛...淘氣的...肆虐...



高樓...飛翔...忘記...

降落...美麗...藝術...血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