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6月4日 星期六

說...關於...思考...

FIRST...

我對人太苛刻了...對吧!?
今天如果換成我站在那個定位點...
我也會無措...我也會徬徨...我也會茫然盲目...的吧...
憑什麼...我要那個定位點的角色照著我的劇本走...

我想我真是太自私了...我為我的自私道歉!!
也許令人感到無意義...也許令人感到可笑...

設身處地...在過去太多自我的圈圈中迷失了方向...
我想我在努力的尋找...請給我機會...


SECOND...

我曾經站在那個角度...所以我知道那個定位點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也許不完全相同...但如果你開心...我懂...你難過...我明白...

曾經有人說我像刺蝟...曾經我願意拔去我身上所有的刺...
為一個人改變不是錯...但若是為了一個人變得失去自己...
那真的是對的嘛!?我想是令人質疑的吧!?...

把自己和你禁錮在我的情感牢籠裡...手銬腳鐐清脆的聲響...
驚醒了你...你掙扎著...就在逃脫出去的那一刻...
牢籠的門輕輕掩上...就這樣...我將自己...禁錮在那裡...

你好就好...不是一句無奈的話...由我對你說出口...是一種寵溺...

THIRD...

如果我願意對你付出100%...那麼你能接收與感受到幾%我的付出呢?!...
這個問題是突然想起的...有答案的可以告訴我你的答案!!...

感受與付出...是兩回事...
時間空間都是講究磁場與頻率的吧...
也許A可以令你感到安心...也許B可以令你感到溫暖...也許C.....

我的付出...也許不是全部...
即使你不願意相信...但我確定那是真心的...
我向來不喜歡虛假的情感交流...

淡淡的...或者應該說...歸於平淡...
那種溫度...我想是種屬於我的恆溫吧...

過去的我...一直想要找到安心的感覺...
即使...我知道...安心是自己給的...不是外在的...
沒想過要找到那個與我眼神交流就能心領神會的朋友...
只是想著...有緣...我們就會相識...

對於許多人...許多我在乎的人...也許在乎的程度不同...
但...我是站在原來的點上的...觀看著...漲潮...退潮...

ENDING...

我不輕易放棄...因為是我選擇的付出...
那談何容易...需要人和.天時.地利...

我常想放棄...因為感到無奈與無力...
那談何容易...放棄比付出需要更大的勇氣...

將複雜簡單化...因為人們總是庸人自擾之...
那談何容易...那顆心名叫"人心"...

將情緒慾望封閉...因為總有許多傷殤悲劇...
那談何容易...無情無欲怎叫人心...

生...是個新契機的生命...卻也是...許多悲劇的開啟...

死...是顆塵土的落定...卻也是...喜劇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