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戒...

在你的手上...環抱著你的指...以你為中心...就是我的生活...



左手...是我固有的位置...

食指...是我唯一的棲息地...



忙碌...在指間轉動著...

愉悅...在指間流動著...



伴著你...陪著你...走過傷心...走過回憶...

曾經迷途...曾經茫然...曾經忘記...



右手...左手...

是愛侶...是情敵...是前世果因...



那一天...你將我從指間卸下...

你望著我...望著心...而我...望著你...



我不再在你的指間...我的魂在你的心裡...



戒...是承諾...是愛戀的痕跡...



我的魂...戒的魂...

在你身旁...陪伴...支持...



直到...你幸福的那一刻...

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刻...



戒......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