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6月18日 星期六

夏蟲

夏蟲

演唱:香香



蟲兒爬在我的琴上聽著樂曲輕輕響 等著音符劃過臉旁織出透明的情網

蛐蛐蹲在我的身旁哼著動聽的聲響 心中卻想著明天的午餐和誰去分享

不能忘那寂寥 多少心事自己扛 多盼望放下所有奔向蟲兒的家鄉



蟲兒飛 蟲兒叫 蟲兒追著蟲兒跑 蟲兒笑 蟲兒跳 蟲兒伴著我逍遙

蟲兒美 蟲兒俏 蟲兒都很愛炫耀 蟲兒瘋 蟲兒鬧 蟲兒總能趕走所有寂寥



風兒停在我的身上親吻著我的肩膀 我並不在意 只是覺得那稍稍有點癢

螢火蟲兒你讓這個世界變的更明亮 就算烏雲遮天也能看到星星的微光

不去想 真荒唐 自己讓自己受傷 多希望放下一切衝向蟲兒的天堂



蟲兒飛 蟲兒叫 蟲兒追著蟲兒跑 蟲兒笑 蟲兒跳 蟲兒伴著我逍遙

蟲兒美 蟲兒俏 蟲兒都很愛炫耀 蟲兒瘋 蟲兒鬧 蟲兒總能趕走所有寂寥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吉他社的成發中..

一個"深情"的學長唱的...這首歌是他對喜歡的人表白時唱的...



他唱得很有感情...比原唱"香香"唱得好聽!!!

別懷疑~~是真的!!!原唱唱得不難聽...只是我個人認為很沒有感情...

哈~不過學長會唱得那~~~~麼有感情,可能也因為他喜歡的學姊綽號就叫"蟲蟲"吧~~



聽這首歌還滿有寫東西的衝動的...不過還沒找到穩定的感覺...

再一陣子吧...或許我再聽個一百遍...感覺就會穩定了也不一定...



THEN~~~想知道學長的感情結局嘛!?



嗯...哈哈哈...



就是阿~~~他得到好人卡了啦!!!

雖然那個學長沒有很帥~~不過唱歌真的很有感覺~~哈哈~~這是稱讚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下載這首歌來聽聽看喔~不過如果覺得不怎麼樣請不要罵我!!!

因為我說了~~"學長唱得比較好聽嘛!!"~~哈!!!





P.S. 這是第一百篇網誌...算是一個段落吧...

到了一個段落...似乎該做些什麼不一樣的...對吧!?

不過還沒想到...等我再想一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