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14.07.16 喜劇或悲劇,微笑以對。

一個好像是關於你們的故事,
我書寫著一版、二版、三版,
結果那前面的N版也只是成了一稿。


有些無奈似的欲哭無淚,
但從頭來也未必壞,
一如我的學習經驗也總是得走走無頭蒼蠅路。



沖繩的海景旅館裡,我帶著我的小Mac在陽台邊書寫著,
那個也許是另一個空間的我或你所會發生的故事。
聽著海浪拍打在沙灘與大石頭的聲音,
聞著風裡微鹹的氣息,指頭敲擊著。
配上一瓶當地有名的ORION啤酒,

人生如此愜意自在,夫復何求。


那日我久久望著夕陽,彷彿也走近了海平線,
欣賞著那片自以為單屬於我的美麗與震懾。
黃暈的天空裡浮出了好多個臉孔,
有你,有妳,有你們。

持續地在嘗試著各種寫作的模式,
一如這次的編劇課程,
寫著一廂情願、寫著自以為是,
期待有天能寫出個好看的故事。


美景常在,我還是盡快繼續來書寫我的.....
二稿、三稿、四稿吧!囧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