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2014.07.23 祈願,平安。

一如照片中的那人,
我也在大自然的美麗裡按下快門。



八煙聚落, 一個只有少數幾戶人家的地方。


鏡頭裡翩翩的蝶恣意盎然的飛舞,
我帶著恍如隔世的好心情,遊玩著。


前些日子,就像這河流裡樹葉下的陰影般,
忐忑著,擔憂著,每日從惡夢驚醒著。


綠葉透出的光,一如事件的曙光。
算不上平息,但卻也有了一丁點的安慰。
至少,噩夢是給止住了。


從法鼓山上向下眺望,心彷彿淨空了。
菩薩說「放心便無事」,我望著籤文凝視許久。
是嗎?
是吧~


我放下聲嘶力竭的吶喊,
輕輕傾訴著關於愛的言語,
聽著聽著,小女孩似懂非懂,
但也體貼的向前伸出了手。
我眼泛著淚光,微笑著。


颱風天裡,
祈願,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