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05.20 滲透



關於黑與白的區隔,
還記得你說,別忘了灰。


你帶領著我遊走在黑白間的灰,
細說著關於漸層的故事。

我聽著聽著,
細數著關於你手上的細紋,
輕觸著你鬢邊的細髮,
細聞著那屬於你的氣味,
不知不覺,我的心卻遺落到了自己遍尋不著的地方。


屬於我的黑白削弱了,
披著夜色到灰裡找尋你。
才發現,你選擇了日正當中的白。

伸出手想到白裡拉你,
但灰色卻蒸發在白裡,
我在漸層間離間了自己。
卸除不了。扼殺不了。


你可知,
被摧毀的,
不只是黑與白的初衷。
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