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05.20 黃思婷【滿天星】


黃思婷【滿天星】



頭一次聽見這首歌是在民視的【風水世家】。

老實說雖然是鄉土劇的風水世家,
一直以來都有令人驚豔的配樂。
我也曾開玩笑的說,
如果未來有原聲帶,我肯定買。
 (((是真的喔!)))


黃思婷的這首滿天星,
聽來有無限的思念,
無論是各種情感而言,
都存在著豐富的想像空間。


而滿天星這張專輯裡,
我最推薦的也是這首主打。
沒聽過的朋友,
我強力推薦你花五分鐘聽聽看。

真的,很棒!
(附上歌詞如下)


============================

黃思婷

滿天星
民視8點檔 (風水世家) 片尾曲
作詞:廖偉志
作曲:廖偉志
編曲:項仲為
製作人:吳梵

還會記彼年咱置山頂看夜景
你講你是尚光的彼顆星 永遠陪伴阮身邊
如今你我兩人分開千萬里 當初的約定你甘還會記
你看滿天星星 燦爛又晶瑩
那是我再倒數 和你見面時間來臨
如果滿天星星 遮滿了烏雲
那是我等不到你 心在哭泣

Music

還會記彼年咱置山頂看夜景

你講你是尚光的彼顆星 永遠陪伴阮身邊
如今你我兩人分開千萬里 當初的約定你甘還會記
你看滿天星星 燦爛又晶瑩
那是我再倒數 和你見面時間來臨
如果滿天星星 遮滿了烏雲
那是我等不到你 心在哭泣
你看滿天星星 燦爛又晶瑩
那是我再倒數 和你見面時間來臨
如果滿天星星 遮滿了烏雲
那是我等不到你 心在哭泣
我等不到你 心在哭泣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