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2013.06.28【食記】頂呱呱

哈哈,中午來台大醫院地下室的頂呱呱吃午餐囉~


好多年沒吃頂呱呱了,
印象中對於頂呱呱的記憶就是甜甜的番薯薯條,
不知道還是不是記憶中的味道呢!XD

總共有八種套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是我餓了嗎?!~)


炸雞、薯條~我來囉!


今天點的是一號套餐,
包含玉米,番薯薯條、棒棒腿、飲料。
(飲料每一家速食業者都一樣,就不入鏡啦!)


番薯薯條吃起來的味道跟印象中一樣美好,
微脆的口感中帶著番薯的甜味與香味,
完全不會有炸太久的問題,
看來薯條的SOP控制得相當好!XD


棒棒雞腿呢,也超好吃的啦!
不像某大知名連鎖速食店的厚裹皮,
頂呱呱雞腿那薄薄的皮炸得香脆,
一口咬下之後,還得小心裡面的肉汁噴出,
既香又保存著雞的鮮味,
相形於厚脆皮的的炸雞,我對於頂呱呱的炸雞更有好感!
(令我想起了念念不忘的Popeyes Chicken阿...)


最後就要說到玉米啦!
這支玉米...真是太出乎我意料的...不好吃了...
不知道烹調過程是什麼,
但吃起來太乾太韌太刮(台語),感受不到玉米的甜味...
相形之下...肯爺爺的玉米好多了...


總體來說呢,番薯薯條跟炸雞是很推薦的,
可以吃到甜甜的番薯,又可以吃到鮮甜雞味的炸雞。
至於玉米...就見仁見智啦~XD


頂呱呱,番薯薯條和炸雞,推薦給大家!^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