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你好嗎...快樂嘛...

你好嗎…快樂嗎…

靜謐的深夜裡…你是否會想起從前…

夢境裡…想起從前的甜…你是否…記得我的信箋…

虛幻裡…望著你清晰的臉…你是否…記得我的容顏…



你好嗎…快樂嗎…

如果曾經放下驕傲say sorry …你會回心轉意嗎…

愛情裡…看著傻氣盲目的自己…你找到幸福了嗎…

友情裡…維持著你所謂普通朋友的關係…你找到好machi了嗎…



思念是無盡的折磨…懂得…所以放手…

最後一次擁抱夢境中的你…我決心放手離去…



你好嗎…快樂嗎…

I am so sorry …爲我的曾經…

Thank you very much …因你的曾經…



I will be fine.

你好嗎…快樂嗎…希望你好…希望你快樂…

最好的禮物…我相信…是祝福…

終於…我對你把再見…說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