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作詞:向月娥/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在我沒看過mv前...聽起來的感覺不多...



看過了林俊傑和陸明君合作的mv...



感覺...這首歌...很有感覺...



愛過了...會痛...但必定也成長了...



我依然是我...成長的痕跡只有自己懂得...



瘋狂過...傷痛過...哭泣過...狠狠愛過...



有時候...如此...已經值得了...



寂寞...其實...是種不錯的感覺...



泡沫...不會恆久...



有夢的我...會把你構築在恆久的寂寞...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