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4月9日 星期六

千年之戀

詞:F.I.R 謝宥慧 林志年 曲:F.I.R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 

傳來 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這首歌...我想是很有FEELING的...

似乎沒什麼解釋的理由...就是很有感覺...



或許...這會是我的一個啟發...一個寫東西的點...



千年之戀...

一段傷痛...若足以千年來經歷...

我想...是深刻到骨髓裡了...

每一滴血液...是傷痛...也是守候...

願意讓你以一生守候的...又是什麼呢?!...



黑夜是為了黎明白晝...期望在那一道曙光中...看見你的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