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簡簡單單...

跌入時光的旋渦裡…望著時空的轉盤移動著…

看見我自己…看見你…看見那段屬於你和我的過去…

漂流在虛無飄渺裡…放空思緒…放空自己…



唇上感覺到尚未褪去的你…

手裡還有著你掌心的餘溫…

短暫的相擁…已足夠我回憶…

也許貪心…我要的是簡簡單單的一份情…

你並不是非我不可…這是事實…如此而已…



看著你離去的身影…我想這是最後的別離…

匆促著…追趕著…你聽見了嗎!?…

我的心說著想你…說著不再見你…

曾經…握著你的大手…與你別離…



不想失去…因此我寧願將獲得放棄…

讓時空回到我們素未謀面的曾經…

這一次…我會選擇擦身而過…與你…

不曾後悔…回憶在我的心裡…一切的關於你…

簡簡單單的愛…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