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4月2日 星期六

以為...

以為保持沉默…心就不會失所流離…

以為堅持到底…心就不會在愛與不愛間猶疑…

以為時光流逝…心就不會衝動的投入矛盾情…



耳邊殘存你的呢喃…掌心留有你的溫暖…

你不在這裡…你在天際…在深海裡…我摸索不到你…



如果愛情是一場遊戲…你棄權我也沒得到勝利…

愛情這場遊戲…結局只有兩敗俱傷或者雙贏…



投降的那一刻…你終究沒聽見我的呼喚…

你在疲憊裡遊走…累了…停下追逐的腳步…

喊開始的是你…選擇棄權的也是你…為什麼…



一直以為我們最終的局面會是雙贏…

原來…那只是以為而已…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是我對自己的諷刺語…



兩題選擇題…一題給我…一題給你…很公平…



走出一場名叫愛情的遊戲…試卷上沒有你的名…



開始…結束…由著你…

已是最好的言語…最好的心情…

疲憊矇蔽你…看不見心情…聽不見言語…



說著…你在這裡…我就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