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摘自電影:一代宗師)

2005年4月6日 星期三

願意...

一直以來沉默的心…訴說著眼前看到的景…

心湖安靜…深怕搖晃了你的倒影…

心田裡寂寞伴隨著美麗…一份情…

小心翼翼的守護著這份情…不期待你為我而停…



沉默的安靜…是心守護的這份情…

喧嘩的安靜…是心難掩的這份情…

你見到的安靜…不是真的安靜…而是情戀的心…

你見到的沉默…不是真的沉默…只是羞澀的心…

你見到的我的好…是真的真的…愛與戀的情……



一直很安靜…在你身邊守候靜謐…是種美麗…

一直很安靜…在你身後支持鼓勵…是種珍惜…

一直很安靜…在你身旁關心…

是我最孤寂的甜蜜…是我痛苦而開心的決定…



暗戀的心房…住著你…住著滿滿的屬於我們的回憶…

空盪寂寞的街景…因為心裡的你而熱情…

不期待你為我而停…你開心我就開心…

是執著…是愚蠢…是傻氣…一切一切…

都只因為一句…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